今天早上,很平常一样在妈妈的催促声中我好不容易起床了,刷牙、洗脸、吃早饭,可是今天早晨的菜根本不合我的胃口,所以我干脆什么也没吃就直接上托管去了,上午前两节课是阅读课,当第二节阅读课开始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肚子开始向我抗议了“为什么不给我吃早饭?为什么?”,所以当老师让我们自己阅读书本的时候,我的肚子也在“叽里咕噜”的大声“朗读”。第三、第四节的英语课饿的我是头昏眼花,心想下次一定要吃早饭。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时间,一回到家我就喊着我要吃饭,我要吃饭,爷爷做好饭菜我就开始狂吃起来,鸡蛋、青菜、红烧肉我吃了两大碗。
吃完午饭,好想看电视呀,可是前几天由于贪玩我拉下了好多作业没有完成,爸爸妈妈已经批评我很多次了,所以只好无奈的开始做作业了,练字50个我飞快的完成了,然后是托管作业和暑假作业我也都飞快的完成了,因为我爱看的电视“奔跑吧兄弟”就要开始了。就在我看电视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了我的作业之后又狠狠的批评了我,因为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心里想着看电视,所以字写的很差很差,哎!
这就是我很平凡很普通的一天,爸爸让我把这平凡的一天写成日记,算是我暑假完成的一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