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全年级的风筝的比赛,我和刘佳斌一组,刘嘉斌是放飞手,我是助飞手。我原本不想参加风筝比赛,是刘家彬给了我自信、和信心。
今天我们上体育课,我们练习放风筝。刘嘉宾说:放。我把手一张,我以为风筝它会飞起来,可是不但没飞起来,反而打了我一下刘嘉斌说:放的时候,你要把风筝往上放,到高空的时候,你把手松开后这个风筝就会飞起来。我自信的说:懂了。我试了好几遍,可是怎么也没飞成。刘嘉斌说:到空中后你再往上扔。我试了一遍,果然成功了,比以前好。我们反复的练习,练了又练,根本没有停过,一直在练。我们下了课,我们就收风筝,没下课就继续练。
我们原来的老师陈老师。她看见了也为我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们开始和全年级比赛了,赵浩岚的爷爷来了,他帮我们安装风筝。赵浩岚的爷爷说:只要你的风筝飞过任意一栋楼,飞的越高越好,你的评委给你的分数就高,而且你的线要和风筝给为一个直角。这样你的得分准高。我们按赵浩岚爷爷的方法做,最后我们得了满分,成为了优秀的放飞手和助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