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风筝比赛。学校中间的那块正方形的草地上,从上午开始就有些班级在放风筝了蓝蓝的天空中,有黑黑的蝙蝠风筝,有漂亮的蝴蝶风筝,有五颜六色的甲壳虫风筝。
我的黑蝙蝠风筝也加入了放风筝行列,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试飞,我的黑蝙蝠风筝也渐渐地飞上了天空,它不停地拍打着翅膀,慢吞吞地向上飞着,迎着徐徐的春风摇摆着,一时间好像繁花争艳,犹如彩蝶纷飞,好看极了。正放得来劲,旁边的一只红蝙蝠插了进来,搞得我措手不及,风筝差点掉了下去,我也主动去进攻,只见那只风筝被我撞得一下子斜了下去,掉在了草地里,我的蝙蝠风筝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过了一会儿,那只红蝙蝠又来跟我做对了,肯定是它不服气又来找我了。我小心地应付着,红蝙蝠朝我狂飞而来,我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收线,可还是躲闪不及被它的猛烈一击给撞了下来,我整理好风筝,又放了起来,可风筝怎么也飞不上去,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
“丁铃铃……”下课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师。真遗憾啊!最终没有打败那只红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