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比赛
精彩的放风筝比赛开始了。五颜六色的风筝争先恐后地向瓦蓝瓦蓝的天空飞去。风筝的式样真多呀!有:“蝴蝶”风筝、“小鸟”风筝、“老鹰”风筝……它们在天空中各显神通,让人目不暇接。
这只艳丽的“蝴蝶”风筝在蔚蓝的空中翩翩起舞,仿佛在骄傲地说:“这天空中我最美丽,没有人能比得过我。”那神气的孙悟空举金箍棒,脚踏筋斗云直冲云霄,仿佛在喊:“妖怪别跑!”仿佛在打那狡猾的妖怪;小华扎的“黄马褂”风筝飞得最高,只见小华沉着冷静地一会儿拉着绳子向前跑,一会儿拽着绳子往后退,这风筝仿佛知道主人的心情扶摇直上,越飞越高了。
这场风筝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