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温暖作文500字
我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爸爸妈妈爱我,爷爷奶奶爱我,哥哥姐姐也爱我。在成长过程中,我每时每刻都享受着家庭的温暖。
有一次,我突然每天都会发现屁股里有东西流出来,还经常拉肚子。妈妈看到了,立刻带我来到了医院。经医生诊断,我是胃里有毛病,要做肠镜。做肠镜的前一天,不能吃东西。晚上,我饿的难受,却不能吃东西。但在妈妈的安慰下,我还是睡着了。
第二天,我就要去做肠镜了。妈妈和外婆都来了,等医生给我打上麻药后,就把我带到了做肠镜的地方,一直到我昏过去了,妈妈和外婆还待在我身边
我醒了的时候,肠镜已经做完了。我回到了家里,在家里治疗。每天,妈妈都会陪在我的身旁:每天,外公都会给我烧三顿丰盛的饭菜;每天,大姨都会在网上查关于结肠炎的资料家人都为我付出了很多。几个月后,我的结肠炎好了,不会再来肚子了。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我们大家都乐于助人,才使这些事情都解决了。真是一个温暖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