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 我会骑车了200字作文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能看见我的好朋友王子涵在小区里骑自行车。她的速度很快,而且脸上还带着笑容,看的我都羡慕死了。我也有一辆小自行车,但却是四个轮子的那种,骑起来简单方便。自从上了一年级以后,我就再也没有骑过它了。可王子涵比我厉害多了,她能把两个轮子的自行车骑得那么熟练,真让我佩服啊!我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
说练就练,每天吃过晚饭,我就喊王子涵出来陪我一起练习骑车。她总是很乐意把车子借给我骑,一开始上车,我心里紧张极了,手不停地发抖,身体老是会往一边歪,骑一小段就跌倒了!这时候,王子涵的爷爷耐心的教我怎样掌握平衡,我按照爷爷的方法反复练习,慢慢的,胆子越来越大,没几天,我就能独自一个人骑很长的一段路了!我的心里真高兴啊!
看到我对骑车这么有兴趣,住在楼下的姑姑就把她的一辆自行车送给我了!这样,我每天就可以和王子涵一起骑车了,我们俩还经常比赛看谁骑得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