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处遥远的动物王国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有豹子、狮子、雄鹰,真是应有尽有。有一天,雄鹰给大家发了邀请函,邀请函上面写着:我们将于3月底举办飞行大赛,请马上来参加!
动物们越看越兴奋,纷纷去报名,虽然大部分没有翅膀,但是他们带上了飞机、飞船,路程大约是500千米,这500千米,既是飞行的路程,也是安全地带,其中,小猪也报名了飞行大赛。他的飞机,时速为700千米,已经是史上最快的飞机了,他暗下决心,想:冠军一定非我莫属!于是,他不停的修炼自己的飞机......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到了3月底, 那个时候,所有的动物都前去参加。就连小猪也参加了,他将飞机推到起飞线,自己也坐上去了,现在他的飞机时速从700千米修炼到了1千千米,速度快如闪电,所有的动物也一同坐上自己的飞机、飞船,鸟儿们在比赛前进行训练,速度也大大提高。有的飞船快如闪电,有的慢如蜗牛,还有的不快也不慢,速度稳定,雕是这个比赛的主持人,雄鹰和黑鸢是裁判。主持人对大家说:“这是今年的飞行大赛,我们现在有300多名选手,现在比赛开始!”等雕说完的那一刻,裁判举起枪,说:“各就各位——预备——飞!”在自己说完的那一刻,“砰!”他开了一枪。听到枪声之际,所有的选手飞了起来,快如闪电的飞到了前面,甩下了很多对手,慢如蜗牛的落在了后面,无论怎么追也追不上去,不快不慢的停在中间,他们的眼神看起来是要甩下前面的对手。小猪在最前面,他虽然甩下了所有的对手,但是距离终点的路程漫漫长路。过了一会儿,小猪突然快速俯冲下来,冲破了终点线。啊,他赢了!过了一会儿,其他选手也驾着飞机和飞船俯冲下来,落在了小猪旁边。又过了一会儿,一部分选手也俯冲下来,又过了一会儿,所有的鸟类和蝙蝠都降落下来,又过了一段时间,所有的选手们才到达终点。
于是,裁判公布结果:小猪遵守比赛规则,也是第一个到达终点,所以,本次比赛,小猪得到了第一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