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个电脑迷,几乎整天都在玩电脑。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公司里,一没事就玩起了电脑。
有一次,我去爸爸的公司玩,爸爸刚好没事,就打开电脑开始玩电脑。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甚至连眼睛也不眨一下。“爸爸,能给我玩一下电脑吗?”看着爸爸玩得这么入迷,我也手痒痒了。爸爸说“不行!”“可是,我已经把作业做完了。”我不死心地央求爸爸,“求求你了!”“拿我的手机去玩吧。”爸爸把手机扔给我后,马上又投入到电脑的世界里去了。
就这样整整一个上午,他的屁股就像胶水粘在了凳子上一样,一秒钟都分开过。直到该吃中午饭了,他才离开了电脑桌。
你们说,我爸爸是不是一个电脑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