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喽!”我们要去文化博物馆了。坐在旅游的车上,我很开心。过了好久,才到了文化博物馆,我们下了车,我的头已经晕头转向,站都站不住。
下了车,我们要先去扇博物馆。走到了博物馆,我们已经满头大汗,进了博物馆,里面打着空调,看了一楼的扇子都是中国的,只有一个是日本的,里面有人在工作、有房子、有粮食……还有一把最特别的扇子,高高的,大大的,可漂亮了。再往前面走走,只见都是古代劳动人民做扇子的一步一步的过程。还有一个是过古代的商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扇子,老板的手朝向扇子,似乎是在介绍一把把扇子的由来和形成。我本想进去看看的,可是上面写着四个大字“禁止入内”,我就没有进去。扇博物馆逛完了,就前往手工艺术博物馆。
我们来到了手工艺术博物馆。刚进去就看到了很多艺术品,都很迷人。我们先注意的是制作陶瓷的叔叔,他雕的每一个水壶,都是很到位的。有一位阿姨是画画的,她在她要卖的包上都画了一幅画,十分漂亮,有些却觉得有些老土。还有一位叔叔是卖可以涂颜色兔子的头、塑像、玩偶等等。我买了一些东西,就已经看完了。
这次旅游的景物都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