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好朋友一起玩美眉岛的游戏。我设计了一栋奇特的小屋。这个小屋的主人是“闪光花仙子”,小屋的外形像是两个笑脸。
第一个笑脸房子的用处特别大,夏天它吸收阳光的热能,储存起来,到了冬天把储存起来的热能释放出来,屋子里变得暖暖的。冬天能把冷气收集起来,到了夏天把冷气散发出来,比开着空调还舒服呢!第二个笑脸房子挺特别的,屋子四周长满了花草,两旁还安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只要一按笑脸下的爱心按纽,整个屋子就会飞起来,因为“闪光花仙子”是个非常喜欢旅游的人,所以想去哪旅游,就按下按纽,房子就飞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