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优秀作文
您们好!在这桂花飘香的季节里,我希望五月花全体学生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倡议全校学生:爱护环境,保持校园环境的清洁。
不要说您个人的力量的微薄,以为五个手指握在一起便是一股力量。保护环境如果大家都行动起来,我相信在获得一个舒适环境的同时还可预防各种疾病。也有利与我们养成文明的卫生和行为习惯。诚请大家做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拾起您身边的垃圾或者自觉将垃圾扔进垃圾箱吧。我相信,如果在校的每个人都为保护环境的清洁奉献一份力量,那么我们的生活将更加舒适,五月花将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