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让我陶醉作文
给我一片天空,我便可以自由飞翔,给我一片天空,我的梦想就可以遨游。天空让我陶醉。
有时我感到,天空非常小,那只是井底之蛙所能看见的,但只要我们放开眼界,天空不仅把我们的世界盖住,而是无边无际。如果我们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看不到天空的边沿。
有时我感到,云彩在天空的飘动是最美的。云的形状千姿百态、变幻莫测,非常神奇。有时像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有时像奔腾不息的骏马,有时像白花花的棉花糖灿烂的朝霞和晚霞,被太阳染红,很鲜艳,更增加了天空的色彩。真让人陶醉、向往。
天空还有闪烁的星星眨着眼睛,圆圆的月亮在空中漫步,在寂静的夜晚,唱着一曲美妙动听的歌。
天空有时还会下雨,那不是哭泣的泪水,而是甘甜的露珠。它滋润着大地,滋润着人们的心灵,给万物带来纯净和祥和。
我常常听着音乐望着湛蓝的天空,它是那么地博大、美丽,充满神秘的力量,让我无比敬重。天空那无私奉献、目光长远的精神也值得人们学习。天空,真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