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习作课前,张老师让大家认真仔细地把手洗干净,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当张老师一下子把口香糖拿出来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们今天学习的主题是吃口香糖,难怪要让我们把手洗干净,讲卫生嘛!听到上课还能吃东西我心里乐开了花。
她身穿一件浅绿色的外衣,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再仔细一看,身上还绣满了“花纹”,介绍它的英文字母上写着USA箭牌公司生产,噢,原来它来自美国呀!我小心翼翼地把口香糖的外衣剥去,露出了银光闪闪的衬衫,给人一种别致的感觉,闻一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馋得我垂涎三尺。
终于可以吃口香糖了,把口香糖放在嘴里,硬硬的,没有韧性,但过了一会儿,口香糖就开始变软了,下颌也开始变酸了,我坚持嚼了两三分钟,便支架不住了,把它吐了,然后回到座位上。我哈了一口气,闻一闻,一阵清香味儿扑鼻而来。噢,原来嚼口香糖还可以使口腔拥有香味,怪不得人们喜欢嚼口香糖呢!
这节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