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的大脑在飞速的思考, 我的眼睛在寻找着机会。 什么时候和妈妈说这句话呢?哎!
吃完了饭后,我便抓着妈妈洗碗的机会,走进了厨房,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就是那个抱我三年,牵挂我一身的人,我永远爱您,我亲爱的妈妈。’妈妈听了,她开心的笑了,爱伴我成长他搂住了我,说:“我也会永远爱你的!”他抚摸着我的头,亲了我一下子又去刷碗了。看着妈妈手上的老茧,我很感动,我从裤兜里拿了一根菠萝味的棒棒糖,我把它送给了妈妈,我对妈妈说:“祝你妇女节快乐!!”妈妈慢慢的把棒棒糖吃掉了,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棒棒糖。
在晚上,要睡觉了,我给妈妈端了一盆热乎乎的洗脚水,在给妈妈洗脚时,看到她脚上有一层老茧,也有一道疤,我很感动。
妈妈我永远爱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