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每到春天,燕子就飞到我们这边,对我们喃喃细语。水库旁边的垂柳也披展开长发,配着波声的旋律对我们跳起了一段优美的舞蹈。
坐在佛爷岭的岸边,一阵风吹来,海面荡起徐徐的浪涛,我们感到非常凉爽与平静,美丽的风景、飞跃的波涛、微微的凉风和着舒畅的心情搭配起来,真优美啊!
如果这时候去登刘山,那才舒服呢。刘山那时已绿树成荫,即使那天很热,而且是大白天,但在刘山里面却阴凉凉的,“天上”一片黑暗。早春的话可能还要穿棉袄呢!下雨的时候,你进刘山几乎可以不用带伞。傍晚下雨时趁着幽凉的风吹进胸膛,呼吸一口这新鲜的空气,我们不妨朗诵一下杜甫的《春夜喜雨》,意境正好一样,一滴春雨从叶缝里滴进嘴中,刘山在春天的这时真舒畅啊!
不仅春天在水库美,在佛爷岭美,在刘山美,它在我们的心里和笔下也美。在我们的笔下,作出了多少优美的诗?在我们的心里,吟诵出多少动听的歌?
春天,你是最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