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的童年就像数不完的星星,但在我的童年里,最大最美的就是那一颗。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看见妈妈在化妆,妈妈每次化好妆都会变得跟白更漂亮。有一天,妈妈出去了,我就在想我太黑了,涂一点点妈妈的粉就会白,那不就好看多了嘛,于是我拿起一瓶大大的粉挤了好多都涂在脸上,一照镜子,哇好白好漂亮啊,妈妈得粉真管用,一涂就白,真是神奇呀。然后我又图上腮红,真像红屁股啊,又涂眼影,黑黑的、红红的、蓝蓝的,我将盒子中所有颜色都涂了,哇,原来我也可以那么“漂亮”。
过了一个小时,妈妈回来了“我该怎么办,把妈妈的化妆瓶弄得乱七八糟,又把卫生间弄得”鸡犬不宁“”。妈妈这次怎么先走卫生间,我就连收拾的时间也没有了,我马上跑到柜子里躲起来。妈妈突然大叫起来,我在想她肯定看见我把卫生间弄得乱七八招而大叫,我马上从柜子里出去,看见妈妈不是为了化妆品,而是地上有只像蜈蚣一样的虫子。我走过去叫了一声妈妈,妈妈转过生来看见我画的妆跟妖怪一样吓了一大跳。妈妈把蜈蚣处理掉,让我洗掉脸,就训斥了我一顿。我吓得再也不敢了。
童年真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而我们就是画家,来掌控这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