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我们全家一起去乡下看望太公太婆。太公太婆看我来了,真是喜出望外,老房子也因为我们的到来而热闹不少。
太公太婆虽然年纪大了,但身体还很硬朗。太婆忙着进进出出张罗着零食,还一个劲的让我们吃。爸爸让太婆坐下来聊聊天,我向太公太婆汇报了我的学习情况,太公让我下个学期一定要加油。我也在心里暗暗的告诉自己,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等我长大了,我会买更多的东西来孝敬他们···
中午陪太公太婆吃过饭,爸爸妈妈要带我们回家了。走的时候,太婆站在车旁,拉着我的手迟迟不肯松开。我轻轻地过去和太婆说:“太婆,我们下次还会再来看你们的。”车子启动了,我扭过头去,看见太公太婆还站在那里看我们,我心里酸酸的。
老人年纪大了,都希望家人多多陪伴在身边。我对爸爸妈妈说:“咱们以后有空多来看看太公太婆吧!”爸爸妈妈连声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