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奶奶家去干活。今天我和毛毛、叔叔、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干活。我们回去了,开始干活了。刚开始我和毛毛没事干,就这边儿溜达一下、那边溜达一下。
我和毛毛问叔叔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叔叔说:“你连这个都抬不动,还是去帮爷爷撬钢筋吧!”我爸爸还以为我们撬不出来呢,结果我们把一根钢筋撬出来了。我们撬的时候可累了,我和毛毛聚在屋子里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就出来。我们又想撬钢筋,叔叔说:“那块儿的土还没挖呢!撬不出来。”我和毛毛就又开始玩儿。
妈妈又给我们找了个活,说:“你们来用两个铲子挖土吧!”我和毛毛就又开始挖土。挖着挖着觉得太累了,我和毛毛又改用锄头锄土。我们之所以今天要回奶奶家干活,就是要让我们的“别墅”早点建好,早点住到里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