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有好习惯,也有坏习惯,我们要学习取长补短。
今天晚上我一到家里,刚进屋就呛得我立刻跑了出来,还以为家里着火了,我又跑进了屋,一开门,屋里像罩了一层雾一样,只见爸爸坐在沙发上,抽着烟,妈妈正在劝他不要抽了,可爸爸还在抽着。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许多人有吸烟的坏习惯,虽然他们知道吸烟对人体有害,但他们还是要去吸,着实令人费解。
在我的身边,虽然许多地方贴着大大的标语:禁止吸烟。但是还是有许多人毫无顾忌的吸烟,虽然在所有的香烟盒上,都印着“吸烟有富健康”的字样,但是人们视而不见,继续他们的爱好。
商家既然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为什么还要生产香烟呢?我感到疑惑不解。不知是谁答道:“当然是因为吸烟的人多,生产香烟赚钱。”我想如果国家像“虎门销烟”一样对待香烟,吸的人可能越来越少。
我想对吸烟者说:吸烟只有害处,你们还是尽早把烟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