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怀念初一作文范文
今天是中秋节,也就是农历的八月十五。中秋节的月亮又大又圆,所以中秋具有团圆的寓意。关于中秋节我能想到很多故事,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嫦娥奔月了,这个故事是妈妈讲给我听的,所以每每到了中秋节我想起嫦娥奔月的故事,我都会想起妈妈,想起关于她的一切。
这天清晨,下了一阵小雨,空气清新,小鸟在树上喳喳叫,好像在说:“中秋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我吃了一个月饼就上英语课去了,八点同学们多到齐了,老师开始讲课,时间过得真慢啊!”砰,砰,砰,“秒针在我的脑海中慢慢向前蠕动,终于到十点了,我兴奋的第一个冲下楼,看到了爸爸,爸爸把我带到了奶奶家,看到奶奶手忙脚乱的在做饭,我就情不自禁的干起了家务活,因为我不想看到奶奶太辛苦。我扫了扫地,擦了擦桌子就到十二点了,我们一家人开心的吃起了午餐。
下午妈妈带我到城里逛了一下,买了好多的美食和水果,六点我们才回的家。
到了晚上了,该赏月了我们一家人在院子里赏月,终于月亮从云彩中慢慢爬了出来,像白玉盘一样高高的挂在天空中。
中秋节这天,我很开心、快乐,你们过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