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静得只有天上的星星在眨眼;屋,静得只有小主人的呼噜声。这时衣柜里的衣服、裤子们却热闹了起来——现在,可是他们的世界了。
“哎,真无聊!”牛仔裙妹妹首先打开了话匣子,她唉声叹气的说“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是啊”,哥哥牛仔衣马上接过来说。一旁的连衣裙机灵地转了转眼珠子说:“要不,我们来开个星光舞会吧!”“好哇,好哇!”愁眉苦脸的牛仔衣裤兄妹和运动衣、背带裤、吊带衣等都兴高采烈都欢呼起来。于是,大家悄悄地踮着脚步往衣柜外走。“哎哟”,不知谁惊叫了一声,原来是短裤弟弟不小心被衣柜门碰了一下。“嘘……轻点,被小主人知道了可不得了!”连衣裙紧张地说。
到了另一间屋子,借着星光连衣裙兴奋地宣布:“星光舞会现在开始,有请著名歌唱家运动服先生为大家献上一曲,掌声有请!”运动服清了清嗓门儿“啊……啊”唱起了优美的歌曲。牛仔衣、牛仔裤兄妹跳起了拉丁舞、三条裤子和三件衣服跳起了小天鹅舞,连衣裙和背带裤跳起了芭蕾舞……
正当大家跳得欢时,忽然从墙角传来了轻轻的哭声,大家都吃惊地停了下来,顺着声音扭头向墙角望去。原来是红外衣在那里哭泣呢,大伙赶紧凑了过去。一问才知道红外衣被小主人不小心撕了道口子,跳起舞来特别难受,正伤心呢。见此情形大家都愣住了,只有红外衣在那不停的哭。机灵鬼连衣裙搔了搔脑袋说:“大伙说说,朋友有困难怎么办?”“一起好好想办法呀!”大伙异口同声地说。“走,帮他缝好。”于是有的找来针,有的找来线七手八脚地帮红外衣缝好了口子。红外衣高兴地说:“不疼了,不疼了,哈哈不疼了,走哇,跳舞去啰!”于是房间里又响起了优美歌声,跳起了优美的舞步。欢快的一夜就就这样过去了。
清晨,小主人拿起已缝好的红外衣看了又看,很吃惊,自言自语地说:“我不会是生活在童话故事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