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第一次那是在我们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深深记得那时的你犹如小Angela般的纯洁可爱动人;穿着一身洁白的连衣裙,梳着两个小辫子,高挺的鼻梁上长着一双清澈白皙的大眼睛,犹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
不过衣服鞋子什么的我倒是记得不太清楚了。她在我最孤独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被罚跑、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挨骂、一起罚站。。。。。在她为来时我真的很内向,一天在学校中我可以除了上课老师提问可以一天都不说话。这并不是说我是自闭儿什么的,而是我和别人合不来。从来都不和别人玩【在学校】。
成绩也总是倒数几名,自从和她成为好朋友我的成绩不知为何竟上升了,我想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或许是上辈子注定的,我们这辈子会成为最好的朋友;所以不管我们吵架吵得多厉害,我们却再说总是会和好。她那么的阳光、开朗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那次,我在初中的第一次月考,考的一点也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交差,天黑了都没有回去;是哪怕天黑了还未回家的她一直安慰我,鼓励我。
最后我回家倒是没被骂什么,倒是连累了她被她妈妈打。。。。。如果说在她没来到我的世界之前我的世界犹如黎明之前的黑暗,那么她便是我黎明的第一丝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