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往右,往右,再往右一点!”“舔,舔,快舔呀!”“耶!知道了!”咦!哪儿还这么热闹呀?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我们班正在进行有趣的“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呢!玩法很简单:只要把饼干放在额头的中央,不用手,靠挤眉弄眼吃到饼干就行了。
游戏开始了!这游戏听起来容易,做起来可真难。不管我怎么挑眉毛,眨眼睛,这饼干就是纹丝不动,向在我额头上生了根似的,急得我直晃头,心里不停地祈祷:饼干啊饼干,你动一动呀!求你了……忽然他动了,我心中一阵喜悦:一定是饼干听到了我真诚的祈祷,所以跑到了我的眼睛上。我马上拼命扭动脸颊,他顺着鼻梁像滑滑梯一样,一下子滑到了鼻尖上,我又拱了拱鼻子,他不偏不倚滑落到了嘴边,我欣喜若狂,激动地想:只差一毫米啦!我迫不及待地伸舌头去舔,可是用力过猛,一下子把到嘴边的饼干给顶掉了,“啪”的一下落到了桌子上,我盯着桌子上的饼干心有不甘地想:刚才一定是太性急了,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下一次我要沉住气,一定能成功。可是,这饼干实在是太调皮了,一连试了好几次,就是吃不到,我又急又气又忍不住想笑,结果没能进副赛。
初赛下来,讲台上共站了两排成功人士。只听黄老师一声令下,副赛开始了!只见他们一个个仰着头,脸上表情各种各样:有的呲牙咧嘴拼命挤眉毛;有的嘴巴一撅一撅像小鱼吐泡泡;还有的身子一抖一抖像站在了按摩垫子上。台下的我们看了都笑翻了……
决赛了,技艺高超的五名选手在讲台前“一”字排开,这一轮有时间限制,所以有几名选手太过紧张,饼干掉了好几次,只有袁晨晨最厉害,饼干在他脸上像个听话的娃娃,让他到哪儿就到哪儿,最后乖乖地进了他的嘴巴。场下欢呼声一片。
啊!“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实在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