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种子在内心深处,渐渐萌发,我刻意得将这棵小树掩盖住,终于有一天,那棵被掩盖过的小树已经长大了,再也掩盖不住了。几年之后,那棵树被锯掉了,我的内心没有了东西,只有那棵曾经被锯掉的树干。
不久之后的一天,我的内心深处再一次有了一个种子,那个种子长得很慢,大概没近距离接触,我的小树又好似离我好远。我拿起那那曾被锯掉的树干,将它刻成小册子,用水轻轻拂过,那水载着爱的断章,我小心翼翼地将我对你的思念集成一本本小册子。小册子内记载着我想为你诉说着那些美好而忧伤的记忆。
我们之间的爱有了断章,我梦想着我们的爱会永远下去,这个梦想破灭了,如同碎月,支璃破碎……
我曾经想忘记这一切,当时我却不曾想起你那熟悉的面孔。我已经迷失在暧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