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聚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学校为大家举办了一场圣诞聚会,校长还准备了许多礼物,例如:自行车、网球拍、棒球……等。
到了操场,我们先开开心心跳起舞来,音乐停了以后校长就开始宣布创意装扮得奖的人,原来是我们班上的同学,大家听到了都高兴得又叫又跳,校长宣布以后就开始抽取圣诞节奖品,后来校长请我们的老师来抽,刚好抽到我们班的四号。
最后每个人都拿着自己的礼物开开心心的回家,虽然没有抽到自行车,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如果可以时光倒流的话,我一定要玩得更快乐,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圣诞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