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三年的艰辛与努力,只为那一日的疯狂而努力。
正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蝴蝶经过六个月不吃不喝的蜕变,只为退下丑陋的外壳,换上令人追捧的蝶衣;知了经过地下六年的苦工,只为地上一年的好生活。而中考三年前的努力,为了以后的生活更美好。
三年前,自己是一个刚刚从小学爬上来的淳朴少年;三年后的成长,已有父亲一般的雄姿。三年自己的学习、家人的关照和老师的教育,令自己的精神得到迅速成长。
初一时自己才刚刚接触小科,对历史、生物等一无所知,但也对它充满了好奇感,所以初一小科成绩一直比较平稳,不过历史成绩却占大头。到了初二,由于难度的增加,成绩开始出现了下滑的趋势,历史的下滑程度也占大头。但在初二的后半学期期末,学习的方法得到了调整,成绩开始了回升。
到了初三,小科老师得到了大更新,每周上课的次数,得到了增加。而我们也摩拳擦掌,准备迎接中考的洗礼。在这一年的每一节课中,每位老师都呕心沥血,倾尽自己的所能,让我们学会、学懂。我们也不辜负老师的教导,每一次都认真听讲。
终于中考来了,展示我们三年努力的成果的时候到了,那一日将成为我们疯狂的时日。当我们从中考的教室走出,看到的都是我们的笑脸。
三年努力只为一日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