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是花开最鲜艳的季节,也是百花竞争的季节。而对于高三,也是如此,他们正为五月最后统考做准备,他们蓄势,将开出最美丽的花,他们准备好了,在露锋芒,宜将剩勇追穷寇;一展鸿图,不可沽名学霸王。
笑看人生峰高出,唯有磨难多正果。经历过小学,初中,也许对于高三来讲高考是一个决定人生最大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最难夸过的一个转折点。对于高三,高考之后,大家即将走向新的旅程,新的人生,去追逐美好的梦想。其实梦想不像童话中的那么遥远,也许努力的奋斗就会结出硕果。岁月蹉跎,岁月是经不住轮回的,如今,仅剩下的也只有短暂几天,就要步入高考的殿堂,所以对于高三现在是一个紧张的阶段,应该抓住每分每秒,为未来做更好的储备。高三高考高目标,苦学善学上好。为了考上理想的大学,是要不停的完善自己的,高三是紧张惆怅的高三是时时刻刻准备的。因为他们在聆听不远处金榜题名的欢笑,将知识化为明珠的欢笑。对于高三他们各有所长,他们感受到艺术的美妙。他们为了前方的道路,挑战人生无悔的选择,决胜高考是他们不懈的追求,他们会在高考中使五月在水墨中晕开,绚丽花开,亲爱的学哥学姐们,为人生而奋斗吧!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也是令人催泪的季节,因为每逢高考之后,高三的同学将离开他们如父如母的班主任,认真教学的任课老师,每天玩笑的同学们。所以对于高三也是比较心伤的,他们留恋着母校的一切,昔日对于他们来讲是真切的,温暖的。然而,他们为了美好的未来,昔日的好友不得不面临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心中未勉悲伤难过,但我们要化阻力为动力。为了老师,为了同学,为了父母,为了感恩,学哥学姐们,奋斗吧!
无论多么的不舍,还是难过,然而对于高三最重要的莫过于的事情就是决战高考,改变命运,屡错屡战,笑傲群雄,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加油!你们是我们的榜样,祝贺你们一举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