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我闲的没事,召集了几个小伙伴玩扔沙包的游戏。
我们几个都安排好了角色,开始游戏了。顿时,场上热闹起来,大家都非常希望自己那队能赢。我先用招术攻击;一会用“嫦娥奔月”,一会用“十字穿插”,一会用“横冲直撞”。可他们躲得快、闪的及,每次都差那么一点儿。这时,我急了,瞄准了就扔,这下更糟了,不但没成功,反而还失了好几分,幸亏是我的同伴技术好些。他不但没急,反而很镇静。你看他那专注的申请和必胜的目光,他暗中瞄准了一个人,飞快的掷出去,“啪”的一声打中了小明,他就下场了,我们高兴的笑了。接下来我们虽然多次努力投掷,但最后还是输了。
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我们遇到困难要沉着冷静,斗智斗勇,才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