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把绿铅笔借给她这事情,她告诉老师的话,我就惨了。
李丽把画交给了老师,老师问:你见过兰色的树叶吗?李丽连忙说:没有见过,只是我没有带绿铅笔。这时林园园跑了上来说:老师是我没把绿铅笔借给她,所以她画了兰树叶。老师摸了摸我们的头说:李丽你以后,可不要乱放东西了,还有你林园园,你一定要学会助人为乐。
林园园和李丽听了老师的话,高兴的直点头。点头有什么用,还不快行动起来。老师说:并对其他同学说你们也要学会助人为乐。
李丽和林园园跑回了自已的桌子上,林园园说:我现在把绿铅笔借给你,你能原谅我吗?李丽说:当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