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么美妙的地方,多么神奇的国度,而且它还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伟大的成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今天我读了《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让我了解了中国的许许多多知识,当我看到老子、庄子、孔子、墨子的肖像时,他们的渊博知识马上在我的脑海里涌现,再看到神秘的巴蜀文时,我联想着巴蜀文和汉字之间的关系。四羊方尊、三星堆青铜人面像我国的青铜治炼技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巨大精美的青铜器曾让世界惊叹!看着丝稠之路的航线图,被祖先的这种精神深深感动。
读了这本书,我心潮澎湃,中国的伟大发明和科学技术,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的进步,我为我们的伟大祖先而感到自豪,在漫长的悠久岁月里,中国的古文明从小小的雏形慢慢演变成现在发达的国家。同学们,让我们建设祖国,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丽、和谐。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