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精美的邮册,是我爸爸在我生日时候送给我的。我最喜欢里面的一张华南虎邮票。
这是一张面值为2元的特种邮票。邮票的背景为浅黄色。上面有三只老虎。一只虎妈妈和两只虎宝宝。稍小一点的虎宝宝还趴在虎妈妈的背上,他好像在对妈妈撒娇。虎妈妈长着一双慈祥的大眼睛,趴在地上,正温柔看着另一只虎宝宝。他的额头上有一个大大的王字。另一只宝宝正在注释虎妈妈,似乎在说: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得和您一样高大呢?
三只老虎身手大部分颜色为棕色,还有黑色的条纹。肚子白白的,一条长长的尾巴显得粗壮有力。
在我的记忆中,老虎一直是威风凛凛的,让人敬畏。但邮票中的虎妈妈在孩子面前是那么慈祥,那么温柔。让我感觉到动物也是有感情的。母爱是伟大的。
我喜欢这张华南虎邮票。每当我看到这张邮票时,我就会想到我的妈妈对我的无私付出。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