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100字:可爱的小花猫
双休日到了,我兴高采烈地到外婆家。
我走进外婆家的大门,刚坐下休息,就感觉到脚底不对劲,向下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在给我挠痒痒。它的头像万兽之王老虎一样,身上披着一件老虎似的大衣,毛光滑得像擦过油。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门口玩耍,突然,冒出一只耗子。我吓得毛骨悚然。正当我六神无时,只见小猫眼疾手快扑上去叼住了这只可恶的耗子,耗子在小猫的嘴里使劲挣扎,小猫一不留神,耗子就逃跑了。正当它快要钻进洞穴时,小猫猛地扑过去咬住了耗子的尾巴,接着小猫把耗子当作玩具叼在嘴里,在空中乱摆,直到耗子死。
看了这惊险的场面,我对小猫真是另眼相看了,它不仅是一只招人喜爱的小动物,更像一位有勇有谋的小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