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妈妈带我来到了桃花村。放眼望去,啊!一片无边无际的桃花海!桃花颜色不一、形态各异,有粉红的、有深红的。有的花瓣才展开两三片,有的五片花瓣全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芯顶着嫩黄色的花粉调皮的探出头来,好奇地向四周张望;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女孩,格外惹人喜爱,有的还是花骨朵,好像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春风吹来,朵朵桃花像一只只花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真叫人赏心悦目。
桃花上,一只只小蜜蜂扇动着透明的翅膀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忙碌碌的采着蜜。我们也要向它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太阳落山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回到家,我还沉浸在美好的记忆中。
桃花村真美,我爱桃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