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去了次北京。就在我们去长城游玩时,看见了一样小长城雕塑工艺品,我一见就爱不释手,缠着妈妈给我买下来。看到我这么喜欢,妈妈就满足了我的要求。
这件雕塑可真好看呀!它虽然只是一小截长城的复制品,可它照样非常雄伟,因为这是许多人用生命筑起的呀!
这个小雕塑的正面写着长城两个苍劲的大字,后边还盖着一个看不懂的印章,可能是古文字吧!
这个长城雕塑造得真是惟妙惟肖呀!竟然连一个小窗口、射击孔都不放过。可见这工人是多么用心哪!最令我惊奇的是,这长城雕塑之间还有山峰!这工人技艺是多么高超呀!
听卖东西的小贩讲,这个小长城雕塑原来是一块石头,被工人雕成长城模样后,上了一层金漆。
我把这个心爱的长城雕塑摆在了学习桌上。每当我学习学累时,我就把它拿下来看看、摸摸,便马上又精神了起来。如果你也去长城游玩,一定要买一个这样的雕塑哟!不然就太遗憾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