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自己家门口上幼儿园。每天一放学,都可以无忧无虑的看着电视,玩玩具……爸爸妈妈工作也不忙,所以经常能够照料到我。那时我很嘴馋,经常去厨房拿冰棍吃,可是被发现后便要没收零食,紧接着的是一个巴掌缓缓落在身上,虽然不是很痛,但是没收我的零食是忍无可忍的,哭声很快就充满了房间。
等我稍长大了点上了小学时,我便离开了爸爸妈妈的身边住在外婆家。每次假期结束前一天,我都会大哭大闹跑到房间以躲避那辆黑色的轿车。但是爸爸的大手总是能轻而易举的讲我抱起,并向别人苦笑一下。于是那个夜晚便是很煎熬的一个晚上,冷冷的月光照在脸上,许久一股炽热的液体夺眶而出。
小学六年一晃而去,很快便踏入了中学的大门。
虽然初中并不像小时候那么不懂事,那么依赖爸爸妈妈,但是更多的还是来与学习的压力,把我内心的痛苦与烦恼转化为眼泪,再从泪腺排出,之后便有了一个崭新的自己。这时眼泪似乎又成了一种发泄舒缓压力的工具,让自己停下好好喘口气。
一年后等待的高中生活,眼泪又会怎么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