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翅膀作文600字
梦想,是一切的源泉。笨拙的毛毛虫因为有了想要变美的梦想,所以成为了一只漂亮的蝴蝶。弱小的雏鹰因为有了想要翱翔九天的梦想,所以成为了一只搏击长云的雄鹰。我要为我自己插上梦想的翅膀,为了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去争取和努力,为梦想出一份力!年幼时的我们觉得梦想很简单,也许就是一颗糖果、一句问候、一抹微笑、一次谅解。那时梦想如此简单、纯洁与天真。
现在的我们却认为梦想离我们如此之远、如此遥不可及。我们现在认为的梦想是平时父母的夸赞、自卑时老师的表扬、闲暇时同学的笑容、失落时朋友的安慰。这些在我们眼里看来遥不可及却是经常在我们的生活中上演,只是我们早已将之忽略罢了。此时的梦想是平常却又捉摸不透的。
我猜想着我的未来、未来的梦想与生活。也许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对于梦想又有了新的定义,是一份好工作?一个好出处?还是一天可贵的闲暇时光呢?这些都太让我们捉摸不清了。未来的梦想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又是太神秘、太迷茫不定了!
梦想从小到大一直都在不断的变更中,个数也就当然数不胜数了!仰望星空,那似乎没有纤瑕的星辰在银河中闪耀,而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那不染纤尘的星空里,放飞了多少人美丽的梦想。飞上星星的人知道,那里像地球一样,也有灰尘和石渣,于是他们失去了幻想的自由和权利。我们不能一味沉溺于自己的幻想之中,却也不能让自由飞翔的思想湮没在残酷无情的现实里?但我们终究要为了梦想而拼搏与争取,这些小困难是不足矣阻挡我们坚定步伐的。
为了最终的梦想,就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遨游在闪耀的星晨间拼搏进取,用我们坚定的信念与步伐一起守护着这个对于我们而言合作珍贵最终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