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我校人潮涌动,操场上更是人山人海,连站的的地方都没有了。为什么这么热闹呢?哦!原来是我校正在开展首届阅读节的淘宝书市活动。
经过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节目后,淘宝书市终于开始了,我高举着抽奖箱,大声喊道:快来买呀!快来买呀!买书就抽奖喔!同学们一听到可以抽奖,就一窝蜂的跑过来,兴奋地喊道:真的可以抽奖吗?我笑着说:当然啰,只要买书就抽奖,这个是规则。我指了指身后那块牌子,上面写着:10元抽奖2次,15元抽奖3次大家看完后都疯狂地抢购起来。随着一声大叫,大家都朝我看来。哦!天哪!竟然有人抽到了一等奖!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我回头一看,哦,原来是陈馨悦呀!
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向陈馨悦道喜,也有人跃跃欲试,准备大干一场,还有人在大喊:请幸运神帮我一下吧!不知是幸运女神高兴了,还是怎么的,竟让正准备小试牛刀的胡雅萱也抽到了一等奖在这个抽奖过程中我看到了无数人因抽到奖而高兴,也有无数人因抽到白纸而沮丧。就在淘宝书市要结束时,我借来5元去买了一本《格列佛游记》,抽奖时,我竟也抽到了一等奖。大家都直呼我太幸运了,也有人说我偷看了的。不过,我还是抽到了,任别人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