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弥漫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战火连天的一节自习课,每个场面都能使人惊心动魄,每一声叫喊都能令人思绪不安。因为战争已经在自习课上爆发了。
一阵优美动听的上课铃想起来了,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喂,这道题怎么写啊?”“数学作业都有什么?”“跟你说个好玩的事情。”教室里嘈杂的声音似乎都能把教学楼给掀了。
“安静,别说了,都说什么呢?”一听到这声音,就知道准是本次战役的总指挥--我们的班长钟xx这是她在讲台上对我们这些要造反的小兵们发出的最后通牒。声音之大足以震耳欲聋,但还是有很多同学左耳进右耳出,有点在窃窃私语、有的在谈课间的趣事、有的在问作业,有的……来自各个角落的声音汇总起来可不是一种普通的力量,它像是出自某个神奇的音响,让在题海中奋战的同学无心恋战。却使以在喋喋不休,唇枪舌战的士兵们越加有了战斗的决心和勇气。
终于,钟xx大人忍不住了,她再也无法忍受高分贝的噪音,走上讲台,拿起棍子敲着讲桌说:“安静,别再说了,再说让你们抄课文了或把你记上告诉于老师,让于老师整治你们。”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埋头写作业。这是,钟大将军微笑着说;“这句话可证管用,不许再说话了啊!”
我真希望这样的战争尽快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