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进入高中,体育课都不怎么上的,所以我都不活动的,昨天考试了,女生800米,考试,没办法只好跑,只要能及格就行了,所以我努力跑,这个累啊,脚都提不起来的,感觉很重很重的,最终拼尽全力终于跑完了,庆幸的是还及格了,跑完可以说是上气不接下气的。
而今天,由于肌肉的无氧呼吸,浑身都酸痛,不好受啊,感觉自己要多运动运动了!
60米 跑步比赛
付老师要选我班参加校运动会60米跑步的人了!
哨声响了,我飞奔而出,*的同学也紧追不舍,就差一步之遥。跑道上的我心急如焚,拼命摆动手臂,心中默默的喊:“加油!加油!”。我竭尽全力,加快了步伐,两条腿犹如两根鼓缒,急速敲打着地面,又把追上来的人甩出几米远。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后面的同学使出全身的力气像发疯似的追上来了,眼看就要被追上了,我像猛虎下山似的冲向了终点线。
我赢了,我被付老师选中喽!
50米跑步比赛
“加油”、“加油”,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校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人山人海,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班的啦啦队热情高涨,举着各种各样自己制作的牌子,笑着、跳着、喊着……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第一个项目是男子50米跑步。我们班派出的是庄子阳。
只听裁判一吹口哨,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庄子阳暂时是第 名,我们班的啦啦队喊得更厉害了,庄子阳的脸红得像苹果,直往前冲,最后夺得了第 名。 他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校运会
校运会
四年(4)班
秦绮雯
今年的奥运会来了。我们班疯狂地报名参加这次比赛。
项目的顺序是:1.男子女子60咪跑步 2.跳远 3.二百米跑步 4.400米跑步 5.接力赛 6.拔河。
一开始,就是男子60米跑步和女子60米跑步,运动员拼命地跑,班里的同学为了喊“加油”两字,把喉咙都快给喊破了。
接着是跳远。跳远的运动员压力最大,又怕跳不远,又怕踩线。
跳远之后就是二百米跑步。有的同学跑得快,有的同学跑得慢,总之一句话,进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接着的就是400米跑步,400米跑步是跑两圈的,是很辛苦,但我们班的同学坚持下去了,争得了第一名,这些同学真是不容易啊!
下午,我们是比赛接力和拔河。(接力)我们开始是很好的,但后来谢妙贤接不到那根棒,我们就这样输了比赛。我们没有怪她,逼近她也尽了努力嘛!
到了拔河比赛了。我们的力气完全从体内拿了出来,但四年二班的人力气比我们还大。结果,我们又输了比赛。
不论输赢,“友谊第一,比赛不论输赢都要坚强,不要因为小小的失败而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