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往事作文400字
在寒假里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一件事或最伤心的一件事,我在寒假里最最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去滑雪。
寒假里,拜完了亲戚,老天爷又美美的下了一场大雪,于是我们全家和妈妈的朋友相约到王屋山滑雪场滑雪。从早上10点多出发,因为路不是很好,有些地段雪还没有消,我们直到下午一点多才到,赶紧吃了饭,就开始买票进滑雪场了,我们租了三套滑雪板和两个橡皮圈,大家准备好装备,兴冲冲地的开始进滑雪场了,滑雪场有初级滑道区和中级滑道区,还有橡皮圈的轮滑区,我们五个小朋友拿着橡皮圈直奔轮滑区了。
到了滑雪区那里,我们需要把橡皮圈拉到山坡顶上,然后分批坐进橡皮圈里,有人负责推下去,我看见姐姐橡皮圈拉不上去,我也不能旁观,所以我赶紧上去帮忙帮她拉上去,她坐上,滑了下去,她很高兴,我觉得也很高兴,轮到我滑的时候,别人开始推我的时候,我闭上了眼睛,到了半中间我才把眼睛睁开,这时我觉得很好玩很刺激,刚才的恐惧感没有了,再一次轮到我的滑的时候,我一直睁大眼睛,发现有一个一上一下的坡,很好玩,我滑的很快,一下就滑到山底了,我也一点都不害怕了;我们就这样很高兴的玩了一下午,恋恋不舍的下山回家了。
小朋友们寒假里也一定有快乐的一件事,相信你们的和我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