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星期天 一个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和姐姐悄悄地商量好了,今天下午由姐姐负责采购。我们一起合作为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晚饭。
下午,我看见姐姐买了鱼、虾、鸡、肉和一些新鲜的蔬菜。姐姐买好菜后就去厨房洗菜了。我就把刚买的鲜花插入花瓶,放在桌上,便开始和姐姐一起忙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和姐姐就把菜洗好,切好了。姐姐就手忙脚乱地炒菜了。过了一两个小时,一桌丰盛的晚饭终于做好了。我和姐姐看着这一桌的菜,脸上露出笑容。 尽管这一桌的菜的味道不怎么样,但爸爸,妈妈吃得还是十分开心。我和姐姐还有爸爸一起举杯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这个星期天,我们一家过得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