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晴空万里,天空中闪烁着一颗颗明亮的星星,他们有的像一双双小眼睛,一眨一眨在作怪相;有的像一个个小五角星,一藏一躲地在捉迷藏;还有一颗颗红宝石,一闪一闪地在撒娇。这真是个形态各异、千姿百态的星星世界啊!
正对头顶得那颗星星最引人注目,它是整个天空中最亮的一颗,它一会儿眨着眼睛,调皮地对我笑着,好像是鼓励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喜欢繁星似锦的星空,我更喜欢哪颗激人奋进的明星。
满江红 遥望星空
遥望星空,向天举剑划星空。怎堪忍、经多出事,损雄师猛。思古思今此景,雄师无意朝夕争。而今毅然隐匿山中,赞英明。
心中事,无人中。真心话,无从赠。世间将欲变,心中难静。莫顾它天高地阔,休得管困难千种。运神威扫净满天星,还清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