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参观了月亮船,我非常震撼、非常激动,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假日。
月亮船即沙特国家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时候,观众要排9个小时才能进去,这次我们很快就入场了。艺术走廊展现了科技、城市等图片,而且用了中文、英文、阿拉伯语。我想阿拉伯数字就是他们发明的吧,全世界人民都在用,他们太了不起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巨幕影院,我们站在传送带上,被巨大的屏幕包围着,我们看到了宇宙、地球、沙漠、城市、港口、绿洲、阿拉伯人,还有蛇。到了月亮船的顶上,我看到了阿拉伯的枣椰树还有游牧的帐篷,还有上海的地标建筑,我不停的拍照留影,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月亮船,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