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战队小学》读后感
暑假,我看了天虹战队小学这本书,非常的有感悟。《天虹战队小学》这本书描述的是印度尼西亚十个贫穷的孩子和他们两个老师的故事。故事里有很多情节都非常生动,读了以后像是刻在了脑海里。比如有家PN公司发现学校所...
温情电影、学会关爱——梦启支教团在上马小学开展观影时刻活动
...学梦启支教团在上马小学小学班、初中班播放电影《超能陆战队》,旨在教育孩子们学会关爱他人、珍爱生命。上马小学虽然灾后重建的很好,但是由于年久失修多媒体等硬件条件不能达标,梦启支教团的志愿者们便趁午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