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我期待着外教课的到来。
我和朋友从宿舍出来,火辣辣的太阳在天空中挂着,射出一束耀眼的光,我们用手遮住眼睛,快步走向教学楼。
你猜今天下午的外教课还上吗?我问她。额,不知道啊。她回答说。话音刚落,见外教从外面走进来。外教穿了一件紫色的衣服,头发随风飘扬,背着一个斜肩包,微笑着咦,我惊叹道,那不是外教吗?今天肯定上外教课!她说。我们暗暗自喜,心想:太好了,终于能上外教课了!
我期待着外教课,甚至想把时间调快,让时间直接蹦到最后一节课。第一节课上数学,唱完班歌,老师说:中午睡觉起来,都很困啊,都起来站站!我随声应和着,站了起来。我看了看窗外,太阳似乎比刚才更猛烈了些,这是我们更加昏昏沉沉的,我努力睁大眼睛,想看起来更精神些。可是眼皮老打架,不听使唤。
上课了,我昏昏欲睡,老师讲一个问题,似懂非懂,老师叫同学起来回答问题,接着,老师坚定地叫我重复一遍,我猛地惊醒了,竟回答了老师的问题。老师无奈,让我坐下了。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怕老师再叫我回答不出,就认真听讲,很快就下课了。
第三节课是我的最爱地理课。虽然我喜欢上地理课,但是依旧经不住外教课的诱惑。终于下课了,我与朋友低声雀跃着。
英语老师走进来,就等老师说一班的坐这边了。可是,老师却说:把今天上午的学案拿出来,咱们继续核对。顿时,感觉自己像从高空跌倒了低谷,哎,白期待了!
没事,再说还有四五个星期就要考试了,老师来带我们复习也不错啊!
以前,外教课时总不认真听讲,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期待着下学期的外教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