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郊游作文200字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当春天第一抹嫩绿照亮我的眼睛时,我就迫不及待地准备一件全家出动的事郊游。 在这个星期六,我们整个大家庭一起去家乡黄坦洋郊游,大家一定十分奇怪,干什么要去家乡玩呢?告诉你们吧,因为黄坦洋有一个地方有我最爱的草田 ,那儿的草田已经开满花儿了!听说还很迷人呢!
一到家乡,我就被美美的草田所吸引,哇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一片多美的草田啊!快瞧!紫色的小野花正好把自己的小家安在草田中,看上去像一张紫色错落在绿色之中的花地毯,再加上碧蓝如洗的天空,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我想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美的风景了!此刻,我编了几句小诗来形容这美丽的风景:紫花错落绿草间,阳光明媚空气鲜。人们被景所陶醉,露出笑脸乐开怀。我还为这首小诗取了名字,它叫草田乐。 编完了小诗,我又来到清清溪水边,那里的清水可是从山上流下来的,可干净了!于是,我舀起一勺喝了几口,啊!那味道棒极了!
清凉中带有几丝微微的甜,咽下去,就感觉身体中有一条小溪在缓缓流动着,让人感到十分惬意。忽然吹来一阵风,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欣赏完美景,我们就地烧烤。大家各有分工:大人为烤炉生火;小孩准备食材、竹签;而老人则是用竹签把食物串起来。等全部准备就绪时,我们便开工了。爸爸是把食物放到烧烤炉上烤,适当地加一些作料等烤到一半的时候,香味扑鼻而来,我也被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等烤好时,妈妈就端着盘子送来了,我们都蜂拥而上,拿着一串金正菇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完了,就等待着下一个美食到来 在这一次的郊游中,我感受到无比快乐;在这一次的郊游中,我更是大开眼界、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