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上了七天的课,本来压力就很大,自从听说了还要在最后一天体育考试的消息,全班同学的心情便躁了起来。
说到这个体育考试呀,确实是比较苦,尤其是跑1000和800,简直就像要人命一样,每次跑完,连想都不愿想在跑步过程中的感受。
对于我来说,体育考试就像文化课考试一样,平时练习的认不认真、下不下力,在考试成绩中就能看的一清二楚。当然,大家最近也明显感觉到了彭老师对于我们体育的锻炼要求增加了,这说明我们还需要再进行体育锻炼,成绩并不是很好,并且通过上次体育考试的成绩来看,我们班的体育是最不好的,这也是给我们的一个警告。
在做了48个小时的的心理战斗后,体育考试终于到来了,全级部同学心里都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为体育考试比较特殊,你自己估计不出自己的成绩,哪怕你自己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你自己还不知道,但考试成绩一出来自己高兴的直跳。
一共测三项,分别是跳远、躯位前伸和跑1000米首先是测跳远。当叫到我名字的那一瞬间,我心中所想的就是发挥正常水平,于是我鼓足干劲,奋力一跃,回头一看竟令我大吃一惊,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跳2.3米。顿时,我感觉到全身热血沸腾了起来,第二跳我又跳了个2.35米,这时,我已经欣喜若狂了!
其次是躯位前伸。这个是三项里面最简单的一项,所以还是尽快尽好的结束战斗吧:我得了满分15分。
最后,就是1000米了。这次1000米,我经过跳远的激励后,很疯癫的就跑完了,累还是真累,但感觉比上次跑更轻松了,一听成绩才知道我比上次提高了9秒,我认为我还有再进步的空间。
体育考试,并不是让你去拼命,想要考满分,在于平时一点一滴的练习,现在不好好练,到了中考的时候,后悔莫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