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的光阴似乎在一瞬间就过去了。我们注定要分别,但为什么还要我们相识呢?最后一次春游,最后一次开运动会,其中的点点滴滴都使我记忆犹新,我们彼此珍惜对方,珍惜对方之间的友谊。想起和同学相处的日子,我是多么不愿和他们分开。五年,和他们一起上课,做作业,和他们一起嬉戏,玩耍,和他们一起进步,经历挫折。欢声笑语回荡在我耳旁,他们的笑脸也不断涌现。我怎能忘记呢?
毕业的滋味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个人孤独的漂泊在天空里,尽管那天很宽,很蓝,但断了线的就是不一样。 毕业的滋味,就像一杯苦咖啡,虽然可以加点糖,依然叫人心憔悴,往事不可追,任冷吹
毕业让人催人泪下,毕业让人哭得撕心裂肺,毕业让人心痛,毕业让友谊从此破碎,毕业让我们不得不分别。
毕业的滋味,就像是风中飞舞的芦苇无迹可寻。
毕业的滋味,就像是胡椒一样催人泪下。
现在的花儿已经绽放,但以前的回忆,却已物是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