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吃惊地尽可能睁大眼睛,此时的我睡意全无,出现在我眼前的竟是一种上身是鱼,下身是人的奇特生物,他镇静地说:不要感到奇怪,我来自2525年的地球,因为那时辐射过大,过多,所以导致了许多物种变异,这次来,我可是有特殊任务的,2525年的地球,唉!我又害怕,又好奇地问:是什么任务?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他脱下了鞋子,走入我的家中,知道吗?地球正在遭到破坏,如果你们从现在起开始保护地球,减少垃圾,那么地球就不会变成2525年那样了。到时候,去上街都要戴防毒面具,臭气熏天,冬天气温达到 15℃,夏天50℃,全球变暖导致的雪山融化已经淹没了大洋洲和南美洲的一大半了,你知道这么恐怖?那我们要怎么做呢?一种责任感浮上心头,我问。不急,让我填饱肚子先!好吧!我不情愿地走进厨房,在奋斗了20分钟后,中餐终于准备好了,我小心翼翼地将菜端上桌子,可那位人鱼大哥刚吃了一口,就把菜吐了出来,这是什么呀?!这么咸,你加什么盐呀!我们那儿人从来烧饭不放盐,这叫人怎么吃啊!我被讲得一肚子火气,可也只能独自忍受。
吃完了饭,人鱼大哥便十分自觉地跑到了我的房间里,直接倒在了大床上,可谁知不出两分钟,他便睡着了。我趁此时机,仔细地打量打量了他,蓝蓝的鱼头,蓝蓝的鱼身,两个短小的,像扇子一样的手臂,两条长长的人腿,可他睡觉时眼睛始终是睁着的,也怪吓人的,果然是一条鱼。这时,人鱼大哥吹起了泡泡,每一个泡泡都飘了起来,上面还有着不同的小动画,要么是形容2525年的环境的,要么是宣传如何保护环境的。我用力点了一下一只高高在上的泡泡,pia的一声,落下来了一枚小金币,随后我又点破了所有的泡泡,沉甸甸的金币纷纷落下,欣喜的心情浮上心头。
终于,在短暂的一个小时后,他醒了,在他走到门口时,他转过身来对我说:对不起,这几个小时给你添麻烦了,真不好意思,对了,我送你一个礼物吧,瞧!只见他快速地从裤子口袋中掏出一件小东西,然后喊了声:大!大!大!应声而出的是一座巨大的机器。他指着机器对我说:只要你将10的垃圾投入机器中,机器将垃圾转化成一块10k的千足金,很强劲的呦!拜拜了!对了,你现在知道了我此行的目的了吗?我欣喜地点了点头。
就在我准备将垃圾投入机器中时,一阵熟悉的赶鸭子的声音飞入了我的耳朵,我伸出一只手,关掉了闹钟,无力地起了床,哦!原来那刚才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唉!还真是一位不速之客,我边倒垃圾,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