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那夜,那雷声,那雨点,那双手,那踮起的脚尖,还有那潮湿的一片...... 那夜...雷声代替了往日的平静,雨点代替了往日的干枯,没有皎洁的月光、没有闪闪的星星,只有那恐怖的风声和无尽的黑暗。 我卷缩在床上,因为,我讨厌这样的夜。一个人,在偌大的床上,空荡荡房间,没有拉窗帘,只是睁着眼,看着窗外。真的,失眠了。 眼睛,模模糊糊地看着雨珠从窗户上滑落,一个又一个。直到无数个之后,却没有一丝倦意,那震耳欲聋的雷声,一直,不停。
知道,有了熟悉的开门声,我便张皇失措的闭上眼睛,翻了个身,顺脚把被子踢到地上,带着略重的呼吸,如真的做梦般,很香很甜。 轻轻的声音飘然而来,夹着木地板的吱吱声,很轻很柔,似乎被子在移动,灌入了冷风。冰凉冰凉,而后,下一秒。却更加温暖,被子盖在脖颈处极其舒服。翻过身,平躺成大字型,身边传来了熟悉的抱怨:这孩子,又踢被,感冒了怎么办!拉过被子,替我掖被子,让我倍加安心的紧闭双眼。轻微的咯吱声,猛地睁开双眼,却发现,一双脚正踮起脚尖。泪,打湿了被单,莫名的伤感,掺杂着甜甜的幸福。姥姥 清晨,我睁开双眼,外面的大雨早已停止。
晨露让花儿更加美丽。起床,吃着早饭,听见了姥姥熟悉的问候,我笑着看着她,视线停留在她的脚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