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馈赠,让我不断成长。走向人生的成功。 谢谢你的严厉,让我知道了什么是规范。刚进入初中的我们,似乎还是像小学的生活一样,是那样的无忧无虑。不知道初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只知道学习知识的程度都上去了。但,还有很多的东西我们不知道。渐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学习也渐渐的步入正轨,标准就是高标准,高效率,还有高度集中。
或许,刚进入初中的我们,似乎不知道什么是规范,但是老师的规范比我们同学想象得要难很多。渐渐的我们和老师熟悉起来以后,老师渐渐的也越来越严格要求我们。 老师的严格规范,让我们有了很多新的标准,就是,什么都要到最好,最完美,可能是竭尽你所能的去干好,干完美一件事情。老师的严格的规范,让我,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严格规范,谢谢你老师的严厉,让我拥有了严格规范,知道了什么是高标准。让我们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追求完美。
谢谢你的微笑,让我们每天都精神百倍,精力充沛的上课,在课上能够踊跃的回答问题,让我们的学习知识的进度更快,去学习更多的知识,让我们明白更多的道理。你的微笑,如一缕甘泉,流入我们的心间,让我们感觉到甜美。你的微笑,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就算我们考试是的平均分比别的班会稍微低一点,但是,我们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同学们的一些错误,知识的不扎实,你的微笑时刻提醒着和我们,我们一步步的把每一个知识点都学得扎扎实实,基础的保证不出错,很快,我们班的平均分很快就超过其他班的了。谢谢你的微笑,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谢谢你的严厉,谢谢你的微笑,谢谢你的馈赠,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我们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