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正值周末,不用再早早起床给女儿做早饭了,辛苦了一周,终于可以美美地睡个懒觉!当久违的阳光照进窗纱,我半睡半醒正在迷糊之际,忽然感到有个人站在了床边,睁眼一看,是我那可爱的宝贝女儿。你干什么?我奇怪地问道。
因为每个周末女儿都是和我一起起床的,但是今天她怎么早早就起床,而且穿戴整齐站在床边想做什么呢? 只见女儿微笑着突然从身后拿出了一束粉红的玫瑰,柔声对我说:妈妈,我爱你!祝你节日快乐!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原来女儿导演了一次精彩的祝贺!我心中升腾起一阵暖流,在料峭的春寒里格外舒心。我伸出双臂,将女儿轻轻揽入怀中,深情说道:谢谢宝宝,妈妈也爱你,但是,你是怎么想到给妈妈祝贺的。
女儿回答:是陆老师布置的特殊作业,让我们给妈妈准备节日礼物,并说我爱你!为了给你准备礼物,我还用我的零花钱让爸爸买了玫瑰花。而且我一大早就起床开始准备了。 你真好!真的已经长大了,你们陆老师也真是有心人,后天上学了替我谢谢她,是她促进了我的孩子成长,也让我在这个节日有了感觉美好的一天!我的心情大好,决定带宝贝女儿去她最想去的地方好好玩一天。